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2020 年限期販售)

10 月,對壹加壹來說是每年的「本命月」,10 就是 1+0 ,一粒+令合在一起的月份,而今年頻道也成立五年了。也要為自己留下些什麼吧?壹加壹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聯名商品,在 YouTube 創作歷程來,立下了一支重要的里程碑,在減少戶外活動的 2020 年,就讓多肉植物與壹加壹聯名盆在家陪你療癒生活囉!

販售期間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時間一到就買不到囉!

 

台灣 Youtuber 壹加壹

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2020 年限期販售) Youtuber壹加壹採訪拍攝簽名 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2020 年限期販售) Youtuber壹加壹採訪拍攝 33

全台第一盆,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器。

點開「壹加壹」頻道影片清單,Illy 與 Lean 不斷嘗試不同的生活提案,分享彼此相處間細微卻值得細細品味的歡樂片刻,充滿各種存在於你我身邊、卻未曾發現的趣事,從「7-11 便利商店沒喝過的飲料」到「挑戰 72 小時環島之旅」,「生活」,就是他們頻道始終如一的核心價值。

 

台灣 多肉植栽品牌 有肉 SUCCULAND

壹加壹聯名盆器 s 台北中秋節禮盒推薦

將多肉植物的美,與觸動人心的品牌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

有肉 SUCCULAND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的植栽品牌,在台北大安區有一間被形容為「整天都在行光合作用」的門市。擅長多肉植栽設計與異業串連,搭起 壹加壹與陶藝品牌偶們之間的橋樑,成為這次合作的重要推手。

 

台灣陶藝家 偶們

偶們 by有肉00043 我只想要盆器 070

每件作品皆是偶們一盆一盆手工製作。

來自台灣品牌「偶們」的設計,偶們是關於愛與分享的陶瓷手作品牌,擅長以幽默風趣的插畫與故事,以及手作陶瓷器皿飾品的創作,希望購買者能夠藉由陶器的催化,創造更多屬於彼此的回憶。

 

三方聯手打造婚禮小物壹加壹聯名盆器

壹加壹聯名盆器 061 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2020 年限期販售) 壹加壹聯名盆器4

「我們做影片是療癒大家的放鬆時間,種植物反而可以療癒我們的放鬆時間。」

很開心能有這次的合作機會,這也是壹加壹第一個周邊商品,從盆器設計、配色到植物搭配,都有我們很喜歡的元素在裡面,把自己放進一件作品內,算是今年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每一件作品都是接單後製作,訂製時間為一個月

我只想要盆器 083 我只想要盆器 Youtuber壹加壹採訪拍攝 19

因盆器為手工製作,製作時間較長,需等待一個月。當月下訂,隔月才能出貨喔!

壹加壹聯名盆的材質是陶盆,而盆器上有很多小細節可以和大家分享:正面是令與一粒的人像繪製,每一盆皆是收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所以每張臉都有些微的不同,如同每次拍照、錄影,表情總會差那麼一點點的不同,非大量生產的聯名盆,反而看得到生活的痕跡。

而左右兩邊的把手,刻意設計成一圓一方、兩種配色,也代表著他們自己與家裏的兩隻貓,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與堅持,卻在生活中取得最適當的平衡點。

 

跟著我們一起照顧植物

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2020 年限期販售) 壹加壹聯名盆器6 YouTuber 壹加壹聯名盆(2020 年限期販售) 壹加壹聯名盆器5

因工作關係,除了外出拍影片之外,待在自己家剪接後製的時間非常多,想讓家裡的環境可以更舒服自在,植栽一直是生活上很喜歡的,但一開始無法跨越(對於植物的品種與合適的擺放位置一直拿捏不定)。而剛好因緣際會之下,多肉植物禮品店「有肉」找上我們,邀請我們共同設計一款代表我們的聯名盆,關於這份飄忽也有了解答⋯⋯

那就趁著這個機會,跟著我們一起來種植物吧!

 

Q:你是哪一種喜壹粉?

 

 

 

 

 

購買請點以下圖片(跟我們一起變綠手指吧)

壹加壹聯名盆器banner

 


有肉 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