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歡欣鼓舞-開幕好禮4

愛植物的友人即將開新店當老闆,也常看他在臉書和 IG 也開始分享各式樣植物的照片。你想好好的送份禮物恭賀他開店誌喜,盆栽是你的首選!但苦無不知道怎麼挑選更為妥當?交給有肉 SUCCULAND,我們專營盆栽送禮已逾 6 年,每個月有上百盆多肉植物盆栽送到指定地點。在網路上購買盆栽送禮,這三件事可以多加留意:配送方法、商品獨特性、植株的健康,把握這三項原則,我們教你怎麼挑送禮盆栽!

  • 配送方法:盆栽不像一般禮盒,需要更妥善的包裝與安全的運送,才能完整的將禮物送達。
  • 商品獨特性:好看的盆器+精心搭配的植物,一整組的盆栽,看起來既賞心悅目又體面。
  • 植株的健康:植物種類繁多,是否已經適應台灣的生長環境,並且有良好的售後照顧諮詢,讓收禮人有所適從。

 

1. 多肉植物開幕盆栽:虎尾蘭盆栽

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9 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虎尾蘭盆栽7

喜歡植物的朋友,對於虎尾蘭絕對不陌生,或許他早已是虎尾蘭的愛好者,不過虎尾蘭的品種有數十種喔!葉片形狀有柱狀與片狀,多變且觀賞價值高的外型,也是許多植物愛好者的愛!從 1970 年代的室內盆栽熱開始,虎尾蘭的流線與結構魅力就廣為人知,室內設計師、景觀設計師都很愛用,並一直持續到現在了。

非常耐乾旱,多數會種植失敗是因為澆水太多,室內盆栽植物的入門首選!(點圖片購買)

 

2. 多肉植物開幕盆栽:旺旺吉安

開幕盆栽迷你 開幕禮物

植物具有可看性,盆器當然也不能忽視!莓果色、矢車菊藍,兩種帶給大家好心情的色彩,盆器為六角基礎造型做變化,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短短尖尖的十二之卷多肉,如一顆顆旺來鳳梨,低調地祝福他開店順利,好運旺旺來喔。一次贈送兩盆多肉盆栽,好事成雙!

 

2. 多肉植物開幕盆栽:煙花盛讚

桃紅色盆栽禮物 煙花盛讚 1

值得慶祝的時刻,獻上一份綻放的絢麗。以「煙花盛放」為創作主題,將植物最美麗的時刻珍藏於此。這是一件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鮮花、葉材各自精彩。盆上的圖樣代表著戀人絮語,輕聲呢喃,將這份愛戀以最美的時候交到重要的人手中。

 

4. 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向陽得勝

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050 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0919 網路花店蘭花送禮盆栽拍攝216

有肉植栽設計師精選色調溫和、型態柔軟飽滿的厚葉多肉植物,採用玻璃盆器搭配手塑原木底座,樹木自然的紋理,從底座延伸到植栽設計,像將森林中的一小塊搬進商業空間裡。植物的朝氣活力、旺盛的綠意與生命力,點亮新店的氛圍與氣場。

送什麼可能不一定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禮物是否能夠搭配門市裝潢、符合收禮人的個人喜好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5. 多肉植物開幕盆栽:飛黃騰達

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默泥居 仿鏽 1 品味送禮

如果送禮的對象是有品味、有歷練、獨樹一格的男性友人,我們推薦這組植禮,色彩低調、表面斑駁的盆器設計,只用了綠色及紫紅色的植物點綴其中,綠色樸實大方、紫紅神秘誘人,整體搭配精巧而飛黃騰達。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內斂也精彩,點圖片看更多介紹吧!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100 種多肉植物開幕盆栽,全台專人專車配送 2021 七夕情人節花束 多肉植物花束6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便利送禮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