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冰店開幕送禮

台灣夏天炎熱,吃冰消暑暢快人心。身旁友人欲在今年夏天來臨前開冰店,或是加盟一家飲品店嗎?自今年三月以來,有肉的網路商店也收到許多客人訂製冰店開幕的送禮盆栽,配送到台中、高雄、新竹等縣市。以下五盆推薦給你,挑選受大眾喜愛的開幕禮物準沒錯!

 

1. 冰店的開幕禮物:虎尾蘭盆栽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室內種植也沒問題的虎尾蘭盆栽7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0

虎尾蘭是一種帶有「夏感」的多肉植物,翠綠色的沁涼感,令人視覺舒暢!虎尾蘭更是經過實驗證明能有效淨化空氣的多肉植物,擺放在室內空間不但對身體有益,虎尾蘭的多元種類色彩亮麗,更能點綴新鮮的空間感受。我們首推此品項的原因除了植物本身的靜養心神之效除了在商業空間有潔淨的作用外,更是因為虎尾蘭照顧需求低,也非常適合擺放在令人緊張的工作環境。推薦有肉設計的虎尾蘭盆栽,尺寸樣式多,可任喜好或需求搭配選購。

 

 

2. 冰店的開幕禮物:兜夏植禮

開幕盆栽2022 台灣設計師盆器設計

盆器的切面紋理,像冰塊的樣子,加上植物自帶的朝氣、旺盛的綠意與生命力,點亮新店家的氛氛與氣勢。照顧植物的紓壓感,真是一試就愛上!從一盆讓朋友心動的盆栽開始,當個植人,工作繁忙時,看到一株優雅植栽,對著它抒發感受、摸摸他們、觀察他們哪裡又冒新芽、哪裡又長高一公分,當一位綠手指,享受其中吧!

 

3. 冰店的開幕禮物:雋永之禮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雋永之禮,搭配卡片最美的祝賀花禮011

桌上型尺寸,搭配多種植物,獨具特色的精緻設計好禮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而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此件作品採用台灣珍貴的烏心石木材,向上綻放擴張的植栽設計,造型如代表榮耀桂冠的獎盃,將這份榮耀之喜獻給重要的友人,祝賀他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里程碑。

看起來綠意盎然的盆栽,放在的窗戶邊桌上最合適,想像一個美好的畫面:一面大落地窗邊,客人坐在店裡,有好吃的冰品與漂亮的多肉植栽,陽光灑落的午後時光,伴隨著音樂與舒適的環境,是午後的幸福!

 

4. 冰店的開幕禮物:有植物燈的盆栽

萬元盆栽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夏天的仙人掌組盆+oura植物燈7

如果開冰店的朋友本身就是植物迷,想要寶貝綠植們健康茁壯,那我們推薦植物燈界的精品 – OURA 植物專用燈組。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更特別著重以百搭風格創造不突兀的選擇。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無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使用,皆能自由運用不受約束。

 

5. 冰店的開幕禮物:喻探新韻

生日禮物 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像冰一樣層層推疊,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6. 冰店的開幕禮物:步步高升

木頭盆栽禮物升遷送禮

選擇象徵「抓錢滿滿」的鷹爪、「欣欣向榮」的叢生多肉、「大吉大利」的珊瑚大戟,三種好意涵的多肉植物種植於切割精緻的樟木盆器內,一層一層往上爬升的尺寸,也具有「步步高昇」之意,從植物到盆器,皆符合台灣人送禮的好彩頭需求。三款盆器尺寸精巧,可任意排列擺放,作為桌上型的綠意恰如其分。

 

開幕賀詞幫你準備好了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8

準備好開幕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會讓禮物更加分,除了基本款的「開幕誌慶」、「貴客迎門」的吉祥話語,以下提供更多的開幕賀詞與你分享

  1. 衷心的祝福,開幕誌慶,近悅遠來。
  2. 天天財源廣進,好運旺旺來。
  3. 日日是好日,事事是好事,人人是好人!
  4. 滿滿祝福,以你們為榮!消暑聖品就是你們。
  5. 開幕誌慶,帶著你的創造力與決心繼續努力。
  6. 開幕誌慶,好運旺旺來。
  7. 一間打卡名店的誕生,恭喜!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綠生活多肉植栽 企業包班團體課16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便利的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夏至,朋友的冰店即將開幕,送盆禮物祝賀他!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植栽,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全台各區皆可,我們的植品專車服務,都將為你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