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設計

[ 造型刺繡 ] 愛的小繡包

費用: $1,35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專為團體設計的刺繡課程,體驗手繡的慢活設計,提升員工美感的刺繡課。 課程介……

[ 造型皮革 ] 仙人掌皮革卡套

費用: $3,160 / 人,時數:4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人人都喜愛的皮件課程,自己動手做仙人掌皮革卡套,多種顏色可選擇! 課程介紹 有……

[ 養護體驗 ] 多肉植物照顧課

費用: $1,68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完整學習植物照顧方法,推薦給公司內部植物社團、喜歡多肉的進修課。 課程介紹 傳……

[ 造型刺繡 ] 多肉纏花藝

費用: $2,48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服飾、精品產業內訓新選擇,體驗手繡的慢活設計,提升員工美感的刺繡課。 課程介紹……

[ 造型刺繡 ] 繡珍多肉小花園

費用: $1,58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服飾、精品產業內訓新選擇,體驗手繡的慢活設計,提升員工美感的刺繡課。 課程介紹……

[ 造型刺繡 ] 繡珍皇家花園

費用: $2,480 / 人,時數:6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服飾、精品產業內訓新選擇,體驗手繡的慢活設計,提升員工美感的刺繡課。 課程介紹……

[ 插畫設計 ] 多肉の插畫課

費用: $1,55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提升自我美感的內訓課程,看多肉舒壓,畫畫也很舒壓,兩者結合舒壓加倍! 課程介紹……

[ 造型飾品 ] 擬真多肉花圈

費用: $1,930 / 人,時數:4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妝點家裡的美麗飾品,想擁有一組永不凋謝的多肉花圈,就來自己動手做! 課程介紹 ……

[ 造型飾品 ] 純銀仙人掌雙鍊

費用: $2,450 / 人,時數:4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提升員工美感的手作課,一日銀匠來設計項鍊,可以帶回兩條項鍊喔! 課程介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