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 2,000 元

綠生活多肉植栽_企業包班團體課

[ 多肉組盆 ] 綠生活多肉植栽

費用: $1,200 ~ $2,300 / 人,時數:1.5 ~ 2 小時,包班門檻為單堂滿 10 萬元 最受歡迎的多肉組盆課程,由專業講師親自帶領一……

[ 陶藝體驗 ] 剔花陶盤設計

費用: $1,500 / 人,時數:1-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翻玩傳承已久的陶藝工法,有趣且舒壓的陶藝課。 課程介紹 認識這項古老的……

[ 甜點創意 ] 母親節多肉馬卡龍

費用: $1,3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超級超級可愛的仙人掌馬卡龍,有肉獨家規劃,母親節最 Q 的企業活動。 課程……

[ 多肉組盆 ] 栩然穹林

費用: $1,900 / 人,時數:2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植栽手作課程,歡迎喜歡自然系風格的企業來體驗! 課程介紹 從認識多肉植物開始 ……

[ 多肉植藝 ] 典藏多肉花束

費用: $1,800 / 人,時數:2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提升美感的花藝課,成品可平放或掛置牆面上,可客製化 LOGO 的多肉花束。 課……

[ 多肉組盆 ] 天空之城

費用: $1,800 / 人,時數:2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企業包班最受歡迎的多肉組盆課程,搭配自然系樹皮盆器,好美好療癒! 課程介紹 化……

[ 多肉組盆 ] 繽粼假期

費用: $1,6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聖誕手作課,帶一組亮晶晶的聖誕禮物回家。 課程介紹 從認識多肉植物開始 多……

[ 造型刺繡 ] 愛的小繡包

費用: $1,35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專為團體設計的刺繡課程,體驗手繡的慢活設計,提升員工美感的刺繡課。 課程介……

[ 甜點創意 ] 多肉擠花蛋糕

費用: $1,3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漂亮的擠花蛋糕,自己動手作,多肉與蛋糕的結合,好看又好吃的手作體驗。 課程……

手捏陶器多肉組盆

[ 盆器製作 ] 手捏陶器 & 多肉組盆

費用: $1,89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科技業最愛的內訓選擇!快來發揮創意捏陶盆,為多肉植物蓋一間獨一無二的家。 課程……

[ 甜點創意 ] 多肉糖霜餅乾

費用: $1,2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好玩又美味的糖霜餅乾設計,造型可客製成品牌 LOGO 或圖樣喔! 課程介紹……

[ 多肉組盆 ] 親子考古植栽

費用: $1,8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體驗課,結合考古樂趣的多肉植栽,樂趣滿滿喔! 課程介紹……

[ 造型皮革 ] 仙人掌皮革卡套

費用: $3,160 / 人,時數:4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人人都喜愛的皮件課程,自己動手做仙人掌皮革卡套,多種顏色可選擇! 課程介紹 有……

已顯示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