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 SUCCULAND 七週年慶 - 永恆植光 官網週年慶頁面logo 4

思索「光」對生命的影響、「時間」在日子裡的角色
愛護長遠循環的存在,從其中感受自我意識的力量
覺知自然的壯大,從謙卑中重啟對生命的熱忱

思索「光」對生命的影響
「時間」在日子裡的角色
愛護長遠循環的存在
從其中感受自我意識的力量
覺知自然的壯大
從謙卑中重啟對生命的熱忱

有肉 SUCCULAND 七週年慶

七種好禮,同慶永恆植光
11/01-11/25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週年慶陳設概念​

2023 有肉七週年慶,想與植友一起分享「有肉」與植物共同成長的時光。藉助「鏡子」的反射特點,由多片鏡面相連達到如萬花筒般的效果,使觀者彷彿與植物一同進入了無止盡的世界,把珍藏生長的每一刻,化為心中永恆的時光。

櫥窗區以大眾熟悉的植禮「馬拉巴栗」為主角,揀選稀有的粗壯品,利用雙向反射鏡的效果,製造無限延伸的立體錯視;畫框外於地面加入水晶,營造出種植時光可以永恆璀璨的意象。櫥窗空間內如同一幅有生命力的藝術品,突破框架,走進觸手可及的空間,象徵著只要發揮巧思,植藝也能突破自然與城市的距離,走進生活之中。

 

順著植物走進店內,入口處的裝置藝術延續鏡面主軸,上下平行的鏡面以仿真樹藤結合,意旨植物的根系在人類視覺外的空間中,仍連結著每一寸我們熟悉的土地。此作品鼓勵植物藏家走近望向鏡中的自己與延伸的空間,回味自己第一次與植接觸的記憶,如同闖入一座深坑中,從種植的過程,探索如寶藏的珍貴時光。

會員入會禮

七週年慶的期間限定植品,盆壁應和主題採鏡面設計,將植栽的環境變化融入設計中,若置於單一色彩的桌面,植物彷彿突破了盆器空間的限制,在懸空的錯覺下,透著穿透時序的存在感。

此為 $6,000 消費滿額贈禮,並同時升級為有肉會員,立即享有會員專屬禮品

VIP 入會禮

有肉 X Fyber Forma 聯名植物袋,外層選用杜邦™泰維克®環保材製成,可容納四吋盆栽或做居家收納使用,整體結構強韌,防霉抗潮,多種可能性呼應了週年慶的「永恆」主題,呼籲永續的生活概念。

此為 $12, 000 消費滿額贈禮,並同時升級為有肉 VIP,立即享有 VIP 專屬福利。

週五微醺禮

週年慶期間(11/01/-11/25)門市每週五營業時間內限量供應 Daily by Draft Land 的特製雞尾酒,凡當日於有肉門市留影並於社群媒體分享標註「有肉」,即可獲得特調雞尾酒乙杯,每人每週限兌換一次,誠摯邀請大家來店同慶!

雞尾酒口味:
1. Anniversary-Limited Edition: 苦甜草本調性,酒感重
    成分:龍舌蘭、咖啡、草本植物糖漿
2. Succuland’s Pick 清爽調性,無酒精
    成分:無酒精啤酒、西瓜、接骨木、蒔蘿

植友再見禮

誠摯邀請有肉七年以來結識的植友們,只要提前預約時段,帶著你在有肉購買的盆器回到門市,植栽設計師將替植物健康檢查,並贈送一包多肉植物專用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有肉的喜愛與支持。  

  • 活動:限時 25 天,來有肉換介質,我們提供基本健檢、換土教學及贈送一包多肉土(現場調配土)
  • 方式:每日開放 5 個時段(13:30、14:30、15:30、16:30、17:30)每個時段限一組貴賓請務必填寫預約表單上傳盆器照片以確保席次保留成功

慶祝官網改版

於週年慶期間,門市及網路商店同步享有三項加碼活動

加碼活動

A. 消費禮

來店消費不限金額,贈送當週最美銀色系多肉植物一株,多款擇一,每人每天限兌換乙次。

加碼活動

B.買盆送盆

來店購買植栽組,贈送鏡面植栽(含植物)乙盆,每人每天限兌換乙次。

加碼活動

C.積分加乘

活動期間會員、VIP 消費積分加乘 1.25 倍,加速晉升會員等級,開始享受每月專屬福利。
※一元一點,例:消費 $5,000 則積分為 6,250。

【永恆植光】 有肉 7 週年慶活動

  • 時間:2022 年 11/01-11/25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 電話: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