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首圖標準字
中秋禮盒森林月色
全品項去背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工作區域 25

秋森
中秋聯名禮盒

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的喜悅。

有肉與山木島合作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森林兔 去背part1

森林兔 多肉植栽

中秋森林餅乾

綜合森系糕點

豐盛秋森

中秋禮盒包裝

迷你秋森

中秋節質感禮盒包裝手提盒

兩款盒型
三種價格組合

秋森禮盒組內皆含森林兔多肉植栽及精緻糕點,提供大兔盆、小兔盆,共有三種價格區間的中秋禮盒組合,從精緻到豐富,隨心而選。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p2 1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工作區域 31

全台第一個以台灣山林、思想、美學為靈感的品牌將美麗的台灣風土揉進麵粉裡 ,糕點不僅是味覺體驗,更是文化媒介,要讓所有人在品嚐台灣的味道之際,也能更加瞭解這塊寶島美麗獨特的存在。

全台第一個以台灣山林、思想、美學為靈感的品牌將美麗的台灣風土揉進麵粉裡 ,糕點不僅是味覺體驗,更是文化媒介,要讓所有人在品嚐台灣的味道之際,也能更加瞭解這塊寶島美麗獨特的存在。

中秋禮盒美食獻禮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工作區域 32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0 拷貝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工作區域 30

採用法國依思尼奶油與日光天然乾燥香料製作的森林酥,是甜點師將麵團經過反覆六次的三層折疊、冷卻、再折疊最後烘烤製作而成,花費五個小時堆疊出 729 層如同落葉沙沙般蓬鬆酥脆的空靈口感,品嚐甜點時,同時感受大自然的氛圍。

森林酥 五味 Forest Pie

精選甜品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橙片費南雪

橙片費南雪 Orange Financier

以濃郁的香草奶油蛋糕體為基底,添加了糖漬橙片,散發出誘人的橙香。 果香與奶油香交織濕潤順滑的口感體驗,兩片半圓的橘黃橙片,融合而成一輪滿月,為中秋帶來甜蜜的氛圍。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花見餅乾

花見餅乾 Flower Butter Cookie

保有真實自然的蔗糖甜味、奶香和麵粉香氣,再將滑順的麵糊仔細進行手工壓制與烘烤,把有機種植的可食用花朵片片舒展開來貼上,讓四季的顏色在表面綻放,完成香甜華美的花見餅乾。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棒棒糖

花見棒棒糖 Flower Lollipop

選用的主要糖材是甜菜抽取的天然代糖珊瑚糖,熱量只有普通砂糖的一半。山木島用透明而硬度高的基底糖打造水晶質感,封存食用花瓣栩栩如生的鮮豔色彩,在秋節讓視覺與味覺一起綻放淡淡甜味繽紛印象。

2023_0626_有肉中秋8387

環境永續 森林兔盆

中秋禮盒內的森林兔,以秋節飽滿森色為衣,採樂土水泥成形,原台灣水庫淤泥及營建剩餘土作為基本原料,二次加工後再使用,達到資源再利用的永續作為。盆內栽植當季健康多肉植物,以自然為禮,傳遞悠久綿長的祝福。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p3 1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森林兔 去背part3

LUCKY BUNNY
森林兔

SIZE | 10.9 × 5.8 × H 9.3 CM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迷你兔 去背part3

MINI BUNNY
迷你兔

SIZE | 8.3 × 4.4 × H 7.1 CM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p3 2

奔馳綠蔭婆娑間
月兔躍動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p3 3

完善的服務流程

嚴選品質打造中秋禮物
嚴選品質 Our Benchmarks

多年經驗累積審選眼光,有肉的設計團隊堅持親自把關禮盒所有細節。從養護資訊呈現、種植土壤配方、植物狀態篩選及種植設計配置,都經過團隊無數次的調整與檢視;視貴賓為家人,只為提供最優質的祝福。

2023 專屬包裝
專屬包裝 Our Protection

「秋森」雙品禮盒上下盒蓋包裝,擁有三道貼心:植栽表土以千妍石固定抗震,附贈同款紙袋,方便攜帶且送禮更體面。獨家禮盒必襯專屬包裝,讓送禮過程安心、情意完整抵達。

宅配運送介紹
直達配送 Our Delivery

禮盒經過多次運輸宅配考驗,即使內有植栽,透過專屬包裝,我們保證完整送達。下單後透過客服專員與送禮者更新配送進度,於指定區間內,寄送至全台各處。有肉將您選禮的用心延續到配禮的流程,實踐便捷、準時道賀。

售後顧問
售後顧問 Our Maintenance
精品植禮完善在永續心意,所有獨家植栽皆含多肉植物專屬的照顧說明及線上客戶服務。生活中收禮送禮旨在傳達關心、建立情誼,有肉無週休的營業時間在線即時解答各種疑慮,讓每位貴賓放心享受獨得的專屬植品。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p3 4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p3 5

2023 中秋「秋森」
植品禮盒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中秋禮盒】豐盛秋森
售價:1,290 元 / 組

禮盒內含:森林兔植栽 1 入、森林酥 5 入、花見餅 3 入、橙片費南雪 2 入
禮盒尺寸:長 27.5 X 寬 13.5 X 高 13 ( cm )
盆器尺寸:長 10.9 X 寬 5.8 X 高 9.3 (cm )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中秋禮盒】雅緻秋森
售價:1,090 元 / 組

禮盒內含:森林兔植栽 1 入、森林酥 5 入
禮盒尺寸:長 27.5 X 寬 13.5 X 高 13 ( cm )
盆器尺寸:長 10.9 X 寬 5.8 X 高 9.3 ( cm )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中秋禮盒】迷你秋森
售價:590 元 / 組

禮盒內含:迷你兔 1 入、花瓣棒棒糖 2 入
禮盒尺寸:長 10 X 寬 10 X 高 25.5 ( cm )
盆器尺寸:長 8.3 X 寬 4.4 X 高 7.3 ( cm )

CUSTOMIZATION OPTIONS

客製化服務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客製化 提袋吊卡

提袋吊卡客製

卡片尺寸:長 11 × 寬 7.5 cm
最佳印刷範圍:長 3.5 × 寬 1.2 cm 以內
印刷顏色建議:單面單色燙金

訂購 100 組以上可享客製化服務
客製費用:100 元 / 組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客製化 單入吊卡

提盒吊卡客製

卡片尺寸:長 7 × 寬 7 cm 
最佳印刷範圍:長 3.5 × 寬 1.2 cm 以內
印刷顏色建議:單面單色燙金

訂購 100 組以上可享客製化服務
客製費用:100 元 / 組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客製化 大兔子logo 1

森林兔 LOGO 客製

盆器尺寸:長 10.9 × 寬 5.8 × 高 9.3 cm 
LOGO 範圍:長 3.5 × 寬 1.3 公分
印刷顏色建議:淺色單色

訂購 100 組以上可享客製化服務
客製費用:150 元 / 組

2023 中秋禮盒介紹 | 月兔與森林的交會 客製化 小兔子logo 1

迷你兔 LOGO 客製

盆器尺寸:長 8.3 × 寬 4.4 × 高 7.1 cm 
LOGO 範圍:長 3 × 寬 1 cm
印刷顏色建議:淺色單色

訂購 100 組以上可享客製化服務
客製費用:150 元 / 組

植物禮盒第一品牌
百大企業訂製款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獨家植品獲世界 500 大企業之肯定。擅長以「 多肉植物」為靈感,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在各式節慶活動的送禮需求下,結合客戶 預算、提供客製化設計,打造品牌專屬植禮。

訂購 50 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請洽詢專人服務。
電話:0975-277-227
信箱:[email protected]

訂購 50 組以下,請至網路商店選購。

購買須知:
所有圖片皆為實物拍攝,由於電腦螢幕色差、拍攝光線等因素,
照片與實物會略有差別,商品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