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unnamed file

祥瑞之獸 遊賞陽春

揮別寂枯冬季,瑞獸載滿春意,
奔馳在蘊氣富饒的香跡之中,
於悠悠春日,品清雅之刻。

兔年雙品春節禮盒

禮盒內含|匯春盆多肉植栽+野生烏魚子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unnamed file 1

在最冷的季節裡,生命逆勢而生,代表農曆新年的祥瑞之獸遊賞陽春,凡其所到之處,必氣和人盛、生機盎然。

藉自然之力,一個以多肉植物結合設計的植藝品牌「有肉」,於 2023 取年獸為題,將台灣海味珍饈伴於榮華草木之側,獻上能延續年節歡慶賞鑒的笑聲,留下伴隨日常生活喜悅的禮盒。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logo

深耕於小琉球 40 年的生鮮品牌,堅持與當地經驗豐富的船長合作,僅採用其捕獲之海鮮製成食品,志在延承高品質的海味珍饈、分享純手工的琉球香氣。

野生烏魚子

Bottarga from Lambai Island

海濤客烏魚子選用台灣烏魚子,無腥味、入口甘甜不黏牙且色澤美麗,是過年過節送禮最佳選擇。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logo 1
坐落台北市,為全台首間以多肉植物為靈感,結合台灣藝術的品牌,致力於闡揚台灣設計,以專業實踐悠然自得的城市生活,體現獨一無二的植藝品味。

匯春盆多肉植栽

五層立體造型藝術蘊藏著滿園春色,描繪著癸卯年的瑞兔集千山之氣、匯百川之流,
於丘壑之間奔馳的力量。

榮靜華麗的煙燻象牙色裡透著沉著典雅,合掌的植栽尺寸及輕盈卻平穩地重量規劃,讓植栽與精緻的城市生活空間親密相融,而如絲面的混凝土質地,搭配微穹狀的底部設計,則確保著植物的根系能自由舒展、自在透氣,讓新手也能簡易照顧植栽。

以多肉植物為禮

別於一般葉薄飄逸的型態,有肉的匯春盆裡集結了各色葉片飽滿的多肉植物,應和著專屬的華人文化,將干支紀年以全象的新面貌發揚光大。以層次豐富的植物和獨家設計盆器為主軸,與琉球文化孕育的海味珍品合併,慶祝著春意來臨,也重寫著節禮市場的送禮規則。

植品禮盒的特色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unnamed file 2
印象深刻
有肉獨家春節聯名禮盒帶視覺輕撫林間、讓味覺遨遊海洋,獨家提盒設計在珊瑚紅的映襯下鑲著砂金,使喜氣的朱褐雲彩烙印著賀禮的優雅氣度,其不凡頓時脫穎而出。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unnamed file 3
賞期長久
多肉植物耐旱喜光,照顧簡易方便,有肉特別精選已馴化品種,隨台灣天候環境轉變,於年節間充滿喜慶氣氛,春後仍保有自然穩定生長型態,祝福不減、秋後更添彩。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unnamed file 4
空間美化
年初就開啟一種質感生活的調,把安定內斂的氣息推進染了光的生活裡。無論工作或居家環境,植栽的參與能散發能量的綺麗,讓來年的每日如一幅瑞獸戲景,充滿佳音。

完善的服務流程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spring 15
嚴選品質 Our Benchmarks
多年經驗累積審選眼光,有肉的設計團隊堅持親自把關禮盒所有細節。從聯名品質篩選、平面圖文呈現、專屬土壤配方、植物狀況篩選及種植設計配置,都經過團隊無數次的調整與檢視;視貴賓為家人,只為提供最優質的祝福。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spring 16
專屬包裝 Our Protection
「瑞獸挽香」的雙套式精裝抽屜提盒設計擁有三道貼心:東方窗花口讓植栽維持通風、焦糖色皮把銜著金扣穩定提帶韌性、隔間確保內容物抗震持形,內外層都展現考究致密。獨家禮盒必襯專屬包裝,春節大禮展盡真摯情意。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直達配送 Our Delivery

獨家植禮配送採全台專人專車服務,受訓過的運務團隊會依安全裝載指示及路線排程進行配送。透過客服專員與送禮者更新配送進度,並於指定時間內,將禮盒完整送達。有肉將您選禮的用心延續到配禮的流程,實踐便捷、準時道賀。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售後顧問 Our Maintenance
精品植禮完善在永續心意,所有獨家植栽皆含多肉植物專屬的照顧說明及線上客戶服務。生活中收禮送禮旨在傳達關心、建立情誼,有肉無週休的營業時間在線即時解答各種疑慮,讓每位貴賓放心享受獨得的專屬植品。

瑞獸挽香 春節禮盒

禮盒尺寸 : 長 20.2 × 寬 18.2 × 高 13 cm
盆器尺寸 : 長 9 × 寬 8 × 高 8 cm

有肉獨家植栽:匯春盆 1 組
海濤客野生烏魚子:10 片裝
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建議收到商品後『冷凍保存』,常溫可保存 5-7 天,冷凍可放 6 個月

售價 : 1,690 元 / 組

客製化服務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spring 20
禮盒貼紙客製

貼紙尺寸:長 7.2 × 寬 4 cm
Logo 印刷範圍:長 5.3 × 寬 1.1 cm 以內
印刷顏色建議:單面單色

訂購 100 組以上可享客製化服務
客製費用:100 元 / 組

2023 春節禮盒「瑞獸挽香」介紹
盆器識別客製

盆器尺寸:長 9 × 寬 8 × 高 8 cm
客製最佳範圍:長 3 × 寬 2 cm 以內
印刷顏色建議:淺色單色

訂購 100 組以上可享客製化服務
客製費用:150 元 / 組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
企業訂製首選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獨家植品獲世界 500 大企業之肯定。擅長以「多肉植物」為靈感,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在各式節慶活動的送禮需求下,結合客戶預算、提供客製化設計,打造品牌專屬植禮。

訂購 50 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請洽詢專人服務。
電話:0975-277-227
信箱:service@succuland.com.tw

訂購 50 組以下,請至網路商店選購。

購買須知:
所有圖片皆為實物拍攝,由於電腦螢幕色差、拍攝光線等因素,照片與實物會略有差別,商品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