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 01 01

母親節禮物不僅獻於自己親愛的媽媽,

我們知道每一位母親或正要成為母親的媽媽都值得一份溫柔綿長的感謝。

給正在挑選母親節禮物的你,

有肉今年準備了一份讓收禮人不但有驚喜感,更能長久延續的客製禮品。

真心美療癒多肉盆栽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56 1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68 1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14 1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46

有肉獨家限定-母親節特殊色金屬盆,讓人一眼就愛上的溫暖療癒色系,怦然心動的盆器顏色與多肉植物組合。當季絢爛的多肉植物搭配特殊色金屬盆,映出滿盆柔美又堅韌的生命綠,充分展現母親所賦予的愛。盆栽可客製化需求,挑選想要的多肉植物、妝點氛圍裝飾、加印客製化 LOGO 與圖案、禮品外包裝款式挑選……等等,讓多肉盆栽完整呈現自己的心意。

植栽設計師推薦:植物挑選上,我們建議選用「無刺」且「厚葉」型的多肉植物,他們所代表的意涵為「圓滿祝福」喔。

  • 禮盒樣式:GEM of May 設計提盒
  • 整體尺寸:10 x 10 x 12 (H)
  • 客製方式:盆器上的貼紙可替換成客戶品牌貼紙

GEM of May 多肉水果花禮盒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33 1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最美花禮盒24
2023 年母親節植物禮盒 2021母親節最美花禮盒15
情人節花禮盒

綠色風尚的母親節花禮,結合當季盛產的水果、多肉植物與新鮮花材作為這次母親節禮盒。將呵護媽媽的心意與大自然的美麗一同收進花藝禮盒中,團體訂購這份花禮,適用於送給公司的女性同仁、品牌 VIP 的母親節贈禮,讓一組美麗的花禮感動媽媽的身心靈。

  • 花禮盒樣式:竹編提籃
  • 整體尺寸:35 x 25 x 45 (H)
  • 客製方式:客戶商品結合多肉花禮設計

植物禮盒的優點

icon-01

潮流之選

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icon-02

貼近自然

植物,可以是你煩悶地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你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的窗,透過植物來展示你對自然的好奇與別樣的心意。

icon-03

脫穎而出

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完善的服務流程

2021母親節-79

嚴選品質

Our Benchmarks

每一盆禮品皆挑選當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品管及多肉專用土重新植栽,藉一份心意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讓清新與自然陪伴你我生活。

2021母親節多肉禮盒by有肉79

專屬包裝

Our Protection

無論是異業禮盒或是單一植栽組,包裝亦是重新客製化設計,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又能兼顧美觀與體面!

配送專員200x200

直達配送

Our Delivery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2021母親節最美花禮盒22

售後顧問

Our Maintenance

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用心且盡善完成每一件多肉禮物。

訂購 50 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請洽詢專人服務,謝謝。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