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網站素材-端雅好禮2

在後疫情時代裡,選一份能讓自己與他人都能調適身心的端午節禮品,

或許是最能幫助到生活的禮物,

今年在選擇端午節禮盒時,不妨參考結合「綠色植物」的禮盒,

居家空間有清新的綠意相伴,不僅能為空間帶來朝氣及活力,

對於健康及淨化環境也有很大的益處喔。

網站素材-蛋

「療癒心口」端午禮盒(石安牧場 X 有肉)

在家好好享用美味的五三燒,還有多肉的陪伴,幸福就在此刻發生!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端午拍攝 43 拷貝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3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5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6 1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0
石安牧場五三燒

今年端午節送禮除了基本款的糕餅禮盒外,有肉與石安牧場推出「療癒心口」的植物系禮盒,「石安牧場五三燒」昇華「蛋」與「糖」的交融,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味蕾體驗。蛋糕散發濃郁蛋香,選用三種各具特色的日本高級糖品,紮實細緻可落入舌尖的層次感,足以令人回味無窮,每口都充滿驚喜感。

 

【有肉:好運立蛋盆

在這份禮盒裡,「有肉」推出的為「好運立蛋盆」,取其端午節「立蛋」代表「好運到」的好意涵,將盆器設計成蛋殼造型,種植好照顧、好漂亮的多肉植物,而長年生的多肉植物,也是送禮「心意延伸」。

 

  • 禮盒尺寸:28 x 20 x 25 (H) 不含提繩。
  • 禮盒內容:石安牧場五三燒(原味)、好運立蛋盆。
網站素材-米

「家自在」端午禮盒(中興米 X 有肉)

在家烹飪一道美味的米料理,也有多肉植物的療癒相伴,讓居家生活充滿溫馨的滿足感。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端午拍攝 392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6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多肉植物5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2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4
【中興米:黑糯紫米】

「米」在台灣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佳餚,今年端午節以「米」為主角的雙禮盒,第一道是由台灣米之光「中興米」,嚴選「黑糯紫米」,馥郁的飯香有如清新的桂花香,保留花青素的外表帶來視覺的享豔,產量有如珠中的黑珍珠高雅華麗。

 

【有肉:多肉粽盆】

禮盒的第二樣帶來的是「有肉」的「多肉粽盆」,以粽子為造型的多肉盆栽,精選每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每盆多肉禮物內附照顧小卡,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米米雙組合的端午節禮盒,相信每次都是收到以粽子為禮的客戶,看到今年這個富有趣味性的禮物,也會莞爾一笑,植物系禮盒,讓送禮的幸福與心意延續。

 

  • 禮盒尺寸:28 x 20 x 25 (H) 不含提繩。
  • 禮盒內容:中興米黑紫糯米 300 g、多肉粽盆。
網站素材-肉

「好空氣」植栽禮盒

盆器造型取自端午節必備的活動,多肉植栽帶給你與生活相映的問候。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4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5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蛋盆與肉粽盆7

好運立蛋盆

立蛋,一直都是端午節很受歡迎的居家活動,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有跟家人比賽立蛋的經驗,想到就很歡樂呀!除了立真正的雞蛋之外,擅長盆器設計的我們,取其蛋殼的造型,設計成盆栽樣式,種植好照顧、好漂亮的多肉植物,每組多肉立蛋盆皆有專屬包裝設計,若想要在蛋盆上、包裝盒上加印公司 LOGO 也沒問題,完全的客製化服務,絕對是一份精緻又符合端午佳節的多肉好禮。

 

  • 禮盒尺寸:17 x 15 x 15 (H) 不含提繩。
  • 禮盒內容:好運立蛋盆。
2021 年端午植物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2
粽子禮盒推薦

多肉粽盆

當然少不了端午節必備美食「粽子」,你有想過粽子也能設計成盆器嗎?這麼有梗的作品、超有台灣味的多肉粽盆,有肉獨家設計。盆器是一大重點,上頭種植的多肉植物當然也是,我們精選每週最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每盆多肉禮物內附照顧小卡,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相信端午節每次都是收到以粽子為禮的客戶,看到今年這個富有趣味性的粽夏好禮,也會莞爾一笑,心裡默默讚許「不錯耶,真有心!」

 

  • 禮盒尺寸:17 x 15 x 15 (H) 不含提繩。
  • 禮盒內容:多肉粽盆。

植物禮盒的優點

網站素材

潮流之選

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網站素材

貼近自然

植物,可以是你煩悶地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你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的窗,透過植物來展示你對自然的好奇與別樣的心意

網站素材

脫穎而出

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完善的服務流程

端午拍攝-15 200x200

嚴選品質

Our Benchmarks

每一盆禮品皆挑選當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品管及多肉專用土重新植栽,藉一份心意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讓清新與自然陪伴你我生活。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200x200

專屬包裝

Our Protection

無論是異業禮盒或是單一植栽組,包裝亦是重新客製化設計,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又能兼顧美觀與體面!

配送專員200x200

直達配送

Our Delivery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200x200

售後顧問

Our Maintenance

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端午禮盒直購(19 組以下)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3

療癒心口禮盒

NT$1,030 – NT$17,750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5

家自在禮盒

NT$830 – NT$13,650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7

好運立蛋盆

NT$680 – NT$10,750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2

多肉粽盆

NT$680 – NT$10,75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

訂購20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請洽詢專人服務。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