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字-01

2022 情人節,以多肉植栽為主角、鮮花為配角,

我們知道植物本身就是中性的存在,

不需定義他的性別與角色,

理想情人如同植物的「陪伴」一般,不張揚、不高調,

兩個人長久相處才是一段感情的溫柔之道。

情人節多肉花禮盒 - 蔓蔓植愛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39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32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30
情人節禮盒

灰綠色包裝的情人節多肉花禮盒由一個方形的硬紙盒為基底,搭配同樣是中性色的藕粉色緞帶,細緻的紋理與質感,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不同,內裝搭配如花形般美麗的多肉植物組合,四周點綴性質的同色系花草,呈現多層次的綠色植物系花禮。

這一份禮品也隨附一張可以「品牌 LOGO 客製化」的小卡片,讓企業識別露出在最顯眼的地方。中間卡片處亦可放置企業產品,作為情人節最美的商品多肉花禮盒。

  • 禮盒樣式:灰色厚磅紙盒
  • 整體尺寸:19 x 19 x 14 (H)
  • 客製方式:客戶商品結合多肉花禮設計、卡片設計

情人節多肉花禮 - 郁郁小桌花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12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10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13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15

桌上型的迷你多肉桌花,與蔓蔓植愛有同樣的質感,搭配臺灣設計師的水泥花器,一件怎麼拍都很美的郁郁小桌花,適合給預算不高、送禮人數較多的客戶挑選。

  • 整體尺寸:高度約 15 公分
  • 客製方式:花材色系與卡片設計

情人節植束

2021 七夕情人節花束-多肉植物花束1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37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2021 七夕情人節花束 多肉植物虎尾蘭花束5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35

一朵精緻的多肉花束,從外包裝搭配的色系即可看得出來,我們不想侷限這是一份只能男生送女生的禮物,植物本身就是很中性的存在,而多肉外型如花般綻放,色彩如花般多變,卻比鮮花更有生命力。送多肉花束給心中最重要的人,不再只是一週的觀賞期限,兩週過後,將多肉重新種植到盆栽內,生命與愛意繼續延續⋯⋯

  • 整體尺寸:高度約 30 公分
  • 客製方式:包裝與卡片設計

情人節多肉盆栽 - 與植漫舞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22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6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20
2022 年情人節植物禮盒 情人節課程體驗 75

除了鮮花與多肉的組合,有肉也推出了只有多肉植物的「多肉盆栽」,選擇多肉植物送人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多肉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如同你的滿滿祝福般,這樣充滿愛的心意收禮人一定也能完全接收的到。

  • 客製方式:皆可客製,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製盆器造型。

植物禮盒的優點

icon-07

潮流之選

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湊的都市生活中,最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提升生活成就感的事,莫過於看著自己照顧的植物慢慢地成長茁壯。

icon-08

貼近自然

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icon-09

脫穎而出

每一份多肉植栽禮都是從對植物的善出發的!經過細心挑選,耐心製作,植物的獨特將讓你的禮品閃耀著世上絕無僅有的光芒,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不同凡響。

完善的服務流程

情人節課程體驗-18

嚴選品質

Our Benchmarks

每一盆禮品皆挑選當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品管及多肉專用土重新植栽,藉一份心意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讓清新與自然陪伴你我生活。

情人節課程體驗-68

專屬包裝

Our Protection

無論是異業禮盒或是單一植栽組,包裝亦是重新客製化設計,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又能兼顧美觀與體面!

配送專員200x200

直達配送

Our Delivery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情人節課程體驗-43

售後顧問

Our Maintenance

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

訂購 50 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請洽詢專人服務。

 

聯絡資訊